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专题文章

山阳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17:28:49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提升人民群众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扩大普法宣传范围,7月23日下午,焦作市山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裴永胜,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春芬带领刑庭干警到龙源湖公园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裴永胜利用典型案例向来往群众讲述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法院干警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处、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等方式,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并告知举报黑恶势力的途径和方法,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犯罪线索,自觉加入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共同维护社会稳定。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张俊杰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